Selasa, 16 Oktober 2012

Humor Chic Hot - EFU CHINA NEWS 法国插画家Alexsandro Palombo为资深时装精设计“辛普森”造型(图)


 
 
 
法国插画家aleXsandro Palombo为资深时装精设计“辛普森”造型(图)
经典动画《辛普森一家》的播出历史上曾有很多名人“友情客串”,但却鲜有时尚圈的大佬出现在这个充满欢笑的二次元世界。
在经典动画《辛普森一家》的播出历史上曾有很多名人“友情客串”,但却鲜有时尚圈的大佬出现在这个充满欢笑的二次元世界。还好法国插画家aleXsandro Palombo弥补了这一缺憾,他帮卡尔·拉格菲尔德 (Karl Lagerfeld) 、马克·雅可布 (Marc Jacobs) 、可可·香奈儿 (Coco Chanel) 等时尚圈风云人物设计了配套的卡通形象,这些资深时装精的“辛普森造型”有没有捕捉到神韵,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!
 
 VIA EFU CHINA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