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in, 17 September 2012

Humor Chic Hot News - KIDULTY CHINA "Fashion Simpsons" by aleXsandro Palombo

 
時尚界名人“被卡通” 化身《阿森一族》搞怪形象


繼Marc Jacobs變身肌肉猛男客串《South Park》後,一眾極具標誌性特質的時尚界風雲人物也無奈“被卡通”,在米蘭插畫家 aleXsandro Palombo 筆下化身美國動畫情景喜劇《The Simpsons》中的卡通人物。此番被模仿的大人物包括“老佛爺”Karl Lagerfeld、Coco Chanel、Marc Jacobs、脫衣舞娘Dita Von Teese,以及美國版《VOGUE》總編Anna Wintour、時尚主編Grace Coddington等人。雖然驟看之下搞怪爆笑,但每位的經典形象實則都被模仿得惟妙惟肖,從身材特徵到穿搭配件,都被細緻描繪,辨識度超高。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見識一下黃色皮膚、超大眼球版的時尚界“大咖”吧!